第四张飞机票


“小菜,为什么你的第四张飞机票去蛮冷门的地方啊?”我的朋友这么问我。



我说,“我在欧洲,去了近20个国家,40多个城市,应该开始要往距离德国更偏远的地方去了。虽然,我还没有去过希腊、埃及、南法,但是,那些地方好像跟老婆去比较恰当。”

“有一天在马来西亚,我不可能跟我老婆说,老婆我们去欧洲吧。”“好啊,去哪个城市?”“土耳其!”这样的对话好怪,天下很难会有一对情侣放弃浪漫的城市,特地一起去土耳其的。

于是,我的第四张飞机票决定一个人上路,去那个怪怪的土耳其。

1 comment:

  1. 土耳其一点也不怪。伊斯坦堡美极了!到现在我还是非常想念Bosphorus Stra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