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美的德国老城

杜塞一份报纸Rhein Post选出10大德国最美丽的老城市。排名不分先后。看一眼吧。

(1)特里尔(Trier)
浓浓罗马风情的德国小城,以大黑门的世界文化遗产最为有名。


(2)罗腾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全市由一个城墙所围拢,是泰迪熊的故乡。



(3)呂貝克 (Luebeck)
霍尔斯滕大门”和“吕内堡盐仓” (Holstentor 和 Lüneburger Salzspeicher)是主要象征性建筑。



(4)奎德林堡(Quedlinburg)
市内有1300多栋桁架房屋。

(5)班贝戈(Bamberg)
老城总共包括三个古老的城市中心,分别为山城 (Bergstadt) 、岛城 (Inselstadt) 和园艺城 (Gärtnerstadt)。

(6)魏斯玛(Wismar)
曾经是汉萨同盟中一个重要的海上贸易中心,有古老的旧港、人工水渠“格鲁伯 (Grube) ”、令人印象深刻的宗教砖石建筑、中世纪的仓库。

(7)策勒(Celle)
有座文艺复兴与巴洛克风格相映成趣的宫殿,这一切就发生在阿勒尔河 (Aller) 河畔。

(8)纳德林根(Noerdlingen)
特别之处是建立在一个1500万年前直径1.5公里的陨石坑中,是个独一无二的陨石坑古镇。

(9)格尔利茨 (Goerlitz)
Brad Pitt作品《Inglourious Basterds》 的拍摄地。拥有 500 年历史的文化古迹多达 3500 多处。

(10)梅尔斯堡(Meersburg)
梅尔斯堡则被评为博登湖畔最美丽的城市。这里山上有古堡,山下是开阔清澈的湖水。

这10个城市之中,我去过Trier、Rothenburg、Bamberg。我在想是否应该在回国前,再挑一个老城走走。城市外表的美其实类似,但是历史的不同造就了不同涵养的美,这样一来,选择就有了难度。

如果你是我的话,你会在其他7个城市里,选择哪个城市呢?告诉我,说不定我刚好替你走了一趟。:)

3 comments:

  1. 好美好美!每一个我都很喜欢。全都没去过。上次只去了Heidelberg、Dresden和Berlin,希望有机会能去。

    ReplyDelete
  2. web link z8b05i2h44 louis vuitton replica replica bags aaa the original source g9b47q8c80 luxury replica bags replica bags toronto louis vuitton replica bags neverfull go to website r4c47v4e47 replica bags r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