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前行前

网路照片

我从来不知道Ryanair航空的票价调动是这个样子的,造成我急巴巴买下需要一直待到9月才能成行的飞机票。反正买了票也挺好的,赶在末日之前去一趟波尔图(Porto)吧。


我在6月底的时候,看了这家航空的时间表。优惠价栏目下,乘客必须6月购买9月起飞的飞机票。我以为,若耽搁的话,我可能之后会买到10月、11月的飞机票,对时间不多的我实在没有多大好处。

之后我在7月初折返去其官方网站,7月初定的票却在8月起飞,我才发现,原来起飞日期不是一直往后推。又被这家航空公司给骗了。:(

这家航空公司的网站改版了,多了很多广告,多番曲折才会一直点到付费的最后一章,而且还平白无故多了12欧的行政费。想当年,冰岛火山爆发的时候,票价便宜的离谱、也没有行政费,1欧、5欧的单程飞机票到处都是......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飞出国,一个人游走在葡萄牙异域。有句话说,人原本就是寂寞的,再怎么躲避,终究也得一个人面对。我不再拖着身边的朋友,硬要跟我一起去了。

据网上新闻,在欧洲19个旅游城市票选中,2012年波尔图(Porto)取得了最佳旅游城市第二位。我想说,最好是真的有这么漂亮啦。

我待在这个城市的时间不长,星期四晚上到达,星期六下午回程。我打算第一天不租房去河边看夜景,或者到酒吧和别的旅人聊天。如果有时间,我会搭车去Lisboa,那个距离不远的葡萄牙首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