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前行前


我订了去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飞机票,来回杜塞尔多距离5天,我想说天数长些,我可以在这几天内多塞几个东欧的城市,人生最后一次的绚烂落在今年9月份。:(



欧洲有条多瑙河贯穿了好多知名的欧洲城市。我在想,是否有这个可能性买船票从布达佩斯前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之间可能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歇息。反正,这三个城市真的排成了一线了。

我好多国民大学的同学其实并不太晓得布达佩斯究竟在哪里。如果我说,蔡依林的《马德里不思议》MV就是在那里拍的,大家可能也就有了一些模糊的印象了。

你可以看一下这个短片,内容我就不说了,但是拍出了布达佩斯一些漂亮的地方。很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