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种DIY小巧点子》

封面
隋书附送10个书签。

昨天去了国王大道,逛了那家四层楼高的书局Mayersche,从随手可拿的catalog里读到,原来这家书店只限于北威州,难怪我在拜仁州的同学不曾知道这家书店。

除了书之外,我看了很多很很令人心动的东西藏在这里,比如说被冻在玻璃里的幸运四叶草,被当成了压纸石(镇纸)。但一个5欧,实在难以让人买的下手。:( 还有一套的《小王子》与他的吊饰。那个很酷!

我在爱好区那一块,看到了一本叫《999 kreative Lieblingsideen zum Selbermachen 》的书,有关于999种DIY小巧点子,概括了针织,工艺品,钩针,油漆,纸张,油漆,缝纫,绘画,造型,木材的栏目,身边处处随手都可以很创意。

但因为我比较想要一本专属于木工的书,以至于我当下没买。今天上网搜了一下这本书,果然网购书籍,在德国境内其实不需要缴付运输费,这下天人交战,不知道该买还是不该买了。

发你连接看一下。以后我靠这本书,开一家german style的小吃店也说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