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恋人





在菩提树下大街(Unter den Linden),一个坐在三轮车里的德国男生经过我的身畔时,用手拍了我的胸肩一下,说这是个华人男生,说完和身边的友人嬉笑起来。



路上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潮,很多男女同志手拖着手,有志一同一起走向Christopher Street Day(CSD2012) 的举办地点,勃兰登堡门(Bradenburger Tor)。我与朋友融入了他们的队伍,一起去瞧瞧热闹。


那天,德铁火车票进行优惠,乘客可以从任意穿梭德国境内两个地点,来回车票价格是69欧,跟平日比起来算是惊人的便宜了。于是,我拉着朋友去了我从来没去过的德国首都柏林。


上了柏林旅游的官方网站,发现我们去的那一天,当地刚好正在进行这个同性、双性恋者的一大盛事,向世界宣扬他们无垠的爱,其实可以很自由与纯洁。


不管是同性爱或异性爱,只要是真爱我们都应该支持。








3 comments:

  1. 很好的体验哦...
    有时候觉得同性恋爱也没什么嘛...
    不懂为什么一些人就会那么偏激。
    是真爱就好啊... =)

    ReplyDelete
  2. 好不錯的體驗。愛本來就無對錯。

    ReplyDelete
  3. CSD 2012是什么时候?很好的经历,希望有机会参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