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来的相机


Qun是很典型的天蝎座,心思慎密;我是很典型的水瓶座,大剌剌、比较大鸣大放,以至于有段时间,我自己感觉我们有些不合拍,像是走路时左脚拐到右脚的别扭。



从杜伊斯堡搬到杜塞一个人住,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多了。我对自己总在特别脆弱的时候想起别人的好,而感到羞愧不已。

Qun上次借我相机的时候,看出了我的犹豫,他说,要是我把相机弄坏的话,他刚好可以换台新的。于是,在瑞士的琉森(Lurzern)握着他的相机的时候,我心底踏实不少。

我今天给他留言,等他结婚的时候,我要报名作best man。我从来没有那么了解,我想要参与好朋友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