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军交接仪式




步兵、骑兵、乐兵英姿飒爽的走在白金汉宫前,随着洪亮的军乐起伏,军队步伐一致。看着吸引无数游客必游的旅游项目,一份感恩永留在我心中。

前一天,我们来到白金汉宫却扑了空。第二天,我和同学锲而不舍再度光临英国白金汉宫。为了更准确的掌握换岗仪式的时间表,我建议可以从官方网站下手,(http://www.army.mod.uk/events/ceremonial/1068.aspx

细雨纷飞的早晨,搭乘了地下的地下铁,走过了地上的海德公园(hyde park),来到白金汉宫心中的悸动,也就不在乎了,从德国乘坐廉价航空,飞来伦敦那段不远的路途了。

2 comments:

  1. 接交仪式很壮观.
    我看过..

    ReplyDelete
  2. 我倒是很怀念白金汉宫附近卖hot dog的小吃摊,很烫很烫
    的hot dog包在面包里,超好吃的,不知现在还有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