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瑞士买表

在慕尼黑火车站里摄下的时钟。

Xiaocai:姐,我要去瑞士玩耍。你要我帮你们买表吗?

Lynn:有的选择吗?让我想想。

Xiaocai:没有选择,因为我们一般在山区野外,旅游路线偏向田园风光,所以shopping的时间很短……

Lynn:也就是说,随便遇见任何一间手表店,就乱买了?

Xiaocai:对啊,不然咧。最便宜好像是swatch200300马币这样,作纪念嘛。

Lynn:那你买好点的吧,算是家人送你的。我们就不用了。

Xiaocai:哇塞,你们人也太好了吧。我和同学从周五一直到112日再回来。这段日子消失在瑞士美丽壮阔的山河,不要打电话来骚扰。

Lynn:知道了!!

6 comments:

  1. 羡慕死啦!家人很好噢!Enjoy your swiss trip!

    ReplyDelete
  2. 有那么好的家人,好幸福。珍惜。

    ReplyDelete
  3. 珍惜亲情(我知道我不讲你也会这样做)~
    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4. 那里好漂亮的,现在冬天,不巧一些景点关闭了。。
    但是还是好漂亮好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