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


前往新天鹅古堡的路上。

每天打开电脑,我会查看电子邮件,最恨垃圾邮件,像没有公德心的人,随处丢垃圾。(我期待任何人捎来一点引人振奋的好消息。)

每天我都打开信箱,我期待一切署名自己的来信。(最怕账单或者是某某付款没有被过账,眼睁睁被罚款,或者保险费又腾飞暴涨了。)

我周一睡醒的时候,我会查看中国报网站,看文章有没有被刊登。(有几篇我写得尤其烂的,还在排期刊登,希望不要被谁看到。)

每隔2个星期,周二睡醒的时候,我会查看南洋商报的网站,看文章有没有被刊登。(有些文章是部落格里文章的延伸,或者以2篇短篇文章拼凑成千字文,再投寄过去的。)

每天,我珍惜与别人对话的机会,一次又一次,这一刻相逢恨晚,下一刻相拥道别。(我拿着号码牌等待,等待揭晓自己和世界到底接轨了没。)

4 comments:

  1. 能不能与世界接轨,就得看你的思维有多广去接受这个世界。

    ReplyDelete
  2. 哈哈。。。怕被看到就不可以投稿啦!希望你的文章通通被刊登!

    ReplyDelete
  3. 因为中国报没有把关的,所以......
    只好警惕自己了,下次写好一点。

    ReplyDelete
  4. 顿时让我想起了日本茶道中的“一期一会”,你有听说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