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isburger phihamoniker演奏会

未开场前,演奏会长这样。

旁边楼上有一列席

中场休息,入场的观众可以到大厅买些酒或面包果腹。

Duisburger phihamoniker带来的演奏会,入场劵的价格以位子的优劣而定。年轻人比较不多见,于是,我混在大多数是乐龄人士的观众群中,以学生的身份,获得了50%的折扣。

为时2个小时的演奏会,分成上半场及下半场,又分为3个组曲,很好听,可是我说不出其他厉害的形容,我甚至连歌曲的切分都听不懂,我分不出歌曲的开端结束,听过的旋律也没有留下印象。

我像一尾鱼,在人海中随波逐流,跟着德国大叔大婶,在结束时鼓掌,以久久不散去的掌声犒劳表演者。我不会“假掰”到跟你说,这场音乐会有几有feel

就只是这样,好听好看而已。

3 comments:

  1. 哇,那么有格调啊。。。

    若是我,就是鸭子听雷,莫名其妙咯。。。

    ReplyDelete
  2. 音乐的功能在于陶野情绪。。。

    ReplyDelete
  3. 如果毕业前老爸老妈来的话,我希望可以带他们来听听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