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有关于loch lomond 的歌



我的文字能力不强,摄影能力更糟,被抛远了好几条街,于是,我思索如何补强,才可以让你看见我所看见,听见我所听见,确切感受的表达。
一首歌可以是来自第三方的力量。于是,我找了苏格兰购买的明信片,依据上面附赠的DCD,找到了曲目的线索,把这首浓浓厚重苏格兰风情的歌曲,通过部落格传递。
我很喜欢歌曲的意境,也喜欢背景音乐的搭配,仿佛眼前浮现苏格兰穿着裙子的男人,踩在高原上,正在吹奏风笛,近处有几只高原牛,而远方有着几许期待……

最后我的旅程和高原牛缘悭一面

1 comment:

  1. Song not bad.. but sound a bit sad.. feeling like travelling alone.. finally wan to go h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