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臂同游一个湖 loch lomond


 太阳稍被遮掩,loch lomond就耍性子不阳光爱笑了。
 hihi,好自在。
阳光透过云层的指缝洒落满地。因为阳光的分布,满地的山丘、绿原被染成一匹黄黄绿绿的大花布。大地喜悦的脸色在阳光的衬托下,溢于言表。
旁边的湖泊叫Loch Lomond,是英国非常大的内陆湖,是淡水重要的来源,供给民用。虽然游客不少,可是天空太大,连绵的山丘太远,所以显得墨蓝色的湖,深沉又孤僻的像个寂寞老人,只能和山上的城堡遥遥相对,依偎着对方对话和取暖。
30多个大小不一的岛,探出水面,让天水一色的景色,显得更变化无穷。湖水被风吹得皱纹满面,于是赌气地一直想要往岸上离去,于是我好像听见海浪。
好些人在这里遛狗,狗屎似乎不难找到。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愿意尝试从山坡上的草皮,失重滚下的感觉。朋友替我摄下了影片,哎~人不轻狂枉少年哟!

2 comments:

  1. kheng didi:

    hen lao de hu, hen nian qing de ni... ...
    you nian hua de xu xu, you qing chun de huo li.
    xiang yin cheng qu!

    haha, enjoy ur life.

    gladys t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