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011,杜尔塞夫

 
我在schifart Museum 前拍下鬼佬拿烟火炸人的影片。
喝了酒,我自己也差点被一两枚烟火击中,连镜头都拿不稳。Hihi

schifart Museum 网路照片

趁温度还没冷下,趁空中硝烟还在弥漫,我把稍纵即逝的烟火,通过镜头捕捉下来。和2010年言笑道别后,我在这里快递我的感受,恭祝家人朋友新年快乐!

我摘了天空一朵烟花送给父母,祝愿两老长命百岁、心想事成。我又摘了一朵烟花送给大学朋友,祝愿溢满的快乐团团围绕,此外,一些分外心烦的朋友,可以拨开密布的荆棘,和雨后彩虹相会。

2010年,坑坑洞洞的一年。做了好多事,看了好多事,我把我过去一年的记忆,仔细回顾和筛选,把适当的养分都压缩在一个特别的茶包里,细细品茗。才终于明白,那些希望和勇气的神秘来源。

有了这些收获,如同有了宝剑和盾牌护体。旧的一年负伤再怎么重,不管怎样,新一年的幸福都得像滑鼠一样,一点就通!^^

特别献上来自于Heinrich Heize的诗,
Du bist wie eine Blume,
So hold und schön und rein;
Ich schau dich an, und Wehmut
Schleicht mir ins Herz hinein.
Mir ist, als ob ich die
Hände
Aufs Haupt dir legen sollt,
Betend, daß Gott dich erhalte
So rein und schön und hold.
 

你好比一朵鲜花,
温柔、纯洁而美丽;
我一看到你,哀伤
就钻进我的心里。
我觉得,似乎应该
用手抚摩你的头,
愿上帝永远保持
你纯洁,美丽和妩媚。


 

4 comments:

  1.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真羡慕你有个不一样的元旦~祝你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 !那些‘红毛’也太疯狂了吧 !这样玩烟花很危险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