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吧,恶巫婆

 

到底上辈子背负了什么债,这辈子让我饱受坏巫婆的折磨?到底要等多少个日子才可以还清,然后摆脱她的纠缠?

从小,我们都是童话的信徒,我们热衷于童话,迷信童话所说的一切。

童话总是说,恶毒的巫婆在下蛊诅咒公主后,会遭到恶报,然后受到王子的扑杀。最后,邪不能胜正,邪恶的那方无法逍遥法外,被一一打败。

这个年头,还会有谁相信童话?我就信!虽然好多人都说那只是连篇鬼话。似乎,我就是和现实扯不上边,难道我就不能不从梦中醒来,看着这个残酷又无奈的世界?

20101225日,在睡美人城堡前,我拍下了巴黎迪斯尼乐园盛大的游行。活生生的公主和王子,用夸张逗趣地动作,向着普罗大众训话,他们宣扬他们,都是真实的存在。

他们让人们保有希望!

2 comments:

  1. 好热闹。。。新的一年要到了,祝你事事顺心如意!

    ReplyDelete
  2. 在这游行短片里,迪斯尼的当家小生和花旦差不多全都到齐了!呵呵呵~~~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