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节,暖暖夏日

20105月圣灵节,中世纪的音乐世代重临

来回荡漾,音乐的水花四溅

累了,歇会儿吧

古代,女娲以五彩石补天,吹口气让泥娃醒过来;现在,乐手挥动弓杆,巧妙的乐声不径而走,她以亲身示范的方式昭告天下,生命力如何被传授及赋予。

一挥手,前奏让乐器回过神,再一挥,乐器伸了懒腰不再打盹。一双飞舞巧手让乐器活了过来,听着听着我才知道,原来,好久以前的中世纪,是一片怎么样的光景?

那是德国5月短短的夏天,再也回不去的圣灵节,让我看见了形形色色、外形独树一帜的乐器,我心中的触动,暖和了整个夏日。

3 comments:

  1. 谢谢分享。。。我对乐器也是情有独钟的,虽然不安音律

    ReplyDelete
  2. 那些乐器真的奇形怪状呢

    ReplyDelete
  3. 真是叫人大开眼界!!最纯朴的乐器奏出最原始的声音。。。。

    祝你圣诞快乐 & a Happy New Year!!

    P/S:每次上来都听到曾经在我的blog播放的《kiss the rain》,感觉很窝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