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天这样


 窗外的鹰架越来越近这样,视野都有点喘不过气。


和朋友msn,顺伟说他之后要去泰国工作了,他还跟我说了工资,和在马来西亚本地工作没什么差别。我想说,工资这种事还是不要随便提比较好,人心隔肚皮,人心险恶这样。

我本来想说回国后,要他带我去泰国玩的。后来硬是把口边的话吞了回去,因为想说这趟留学之路已经花了不少钱,回去如果有省钱,应该是要还债,还是给父母吧,这样比较理智这样。

又和vicky聊了天,我跟他说我没有去看火山了,改去müster。奇怪,好像在跟他报备似的,他好像最近对我的行程了如指掌。他说,还没有确定工作还是继续升学,倒是已作了博士的申请这样。
 
刚刚又被那个混蛋的学校图书管理员盯了,念了几句,怎样怎样,欺负我在德国孤苦伶仃无依无靠是不是?我在马来西亚也有自己的好朋友,去你的这样!

2 comments:

  1. 句子加了“这样”,会好像很可爱这样。哈!

    ReplyDelete
  2. 朋友肯对你坦诚相对,分享他的工资是他对你的信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