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iland,我幸灾乐祸没人性




我怕高,于是任何再漂亮的景点,只要有一定的高度,我就兴趣缺缺。当我站在平地,看着朋友在空中飞跃、旋转,脸上露出惊悚的表情,我真的有在幸灾乐祸!
上个冬天,我朋友远道而来,刚好适逢圣诞佳节,于是,我们大伙儿就到了Brühl附近一个相当著名的乐园,Phantasiland。乐园披上圣诞的外衣,喜庆的歌曲,让我像是一脚踩进了梦境的门槛。
由于乐园太大、表演太吸引,一天时间太急促,于是,我们先玩乐园地图上标示危险性较高、较刺激的游戏。我一次又一次的陷入,要落跑还是硬着头皮上的两难。
这个影片,是我朋友为上阵的leongpohyeewenyiKen摄下的。我站在下面看着这个空中洗衣机,在音乐、火焰、水花的推波助澜下,把人抛上抛下,我在下面一整个乐到不行,我觉得人生再创高峰,哈哈!

4 comments:

  1. 那我是幸灾乐祸没人性2号! =P

    ReplyDelete
  2. 啊~我也好想去游乐场玩啊~~~

    ReplyDelete
  3. 相当贵的门票,如果有好朋友一起去,绝对值得!

    ReplyDelete
  4. 我也曾经玩过类似这样的一种游戏。魂飞魄散,吓坏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