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快熟面


昨天,我去Edeka买了菜,巧遇同学,被拉去做客,吃了学长作的焖排骨、炒西湖和梅菜扣肉,算是一场以美食为主轴的外交之行。我不会煮,带了不需要加工的苹果。
我没有在华人超市买过快熟面。这是我朋友送的快熟面,说是中国当地的风味。我想,道地的口味当然在德国仿制不来,还好这种方便面硬是把一些余味,风干表框起来。

7 comments:

  1. 在外国,吃家乡式的菜肴总是特别有味道,就算是快熟面也让人吃的津津有味。一个刚在巴西住了三个月后回来的朋友这样告诉我,我笑笑,因为我也有这样的经验。

    ReplyDelete
  2. 哈哈~看来我也要买几包(PS:呃,我们一般称作方便面~)尝尝了~不过我家没有厨房,怨念啊怨念~

    ReplyDelete
  3. angel, u look, nobody is willing to come my blog...so hard to attract reader..

    ReplyDelete
  4. Your blog is getting more & more interesting! Keep it up!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在华人超市买过快熟面。这是我朋友送的快熟面,说是中国当地的风味。我想,道地的口味当然在德国仿制不来,还好这种方便面硬是把一些余味,风干表框起来。 silicone wedding rings chile , silicone wedding rings german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