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艺术!

这是艺术?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艺术?让我来告诉你吧,艺术就是一般人摸不着、看不穿、虚无缥缈、无法轻易被凡夫俗子所领略的境界。

看看这名艺术家Martin Noel的作品吧,千万不要不懂装懂哦。我觉得............总之就是博大精深啦。每一个、一堆线条都是......都是.......都蕴含丰富的底蕴,只有知音才懂!

更绝的是,艺术家总爱取个让人有很多相像空间的名字,ohne Titel也就是《无题》的意思。真的好啊!绝世佳作!

看这些画作,就觉得我家Ah boy你家ah girl光耀门楣有着落!但记得,家长应把他们在幼儿园画图时,滴在画纸上的口水抹干净哦。

7 comments:

  1. 哇..我也要收集我弟妹的画作了。。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ha,有意思有意思。XD

    ReplyDelete
  3. 要有艺术天分的人才懂,只可惜我不懂,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听出了我讽刺的意思了吗?哈,我也不懂。

    ReplyDelete
  5. 哈哈!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懂~

    ReplyDelete
  6. 很好的标题!我真的不懂艺术!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嘻嘻,很想我家那个两岁画的。。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