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起飞了


前几天一家马来西亚出版社联络了我,还给了我他们的官方网站,我上网查了一下,他们专营传记的出版,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有些孝子孝女想要为年迈的父母留下一些什么,就需要出动这些传记作家,采访、记录,写下一本书,作为纪念。出版社问我,是否有兴趣兼职、或者全职。

我觉得,我似乎好像有一些别的事情、比较迫切的事情,可以做这样。

这几天,有家青少年杂志联络了我,想要采访我关于留学德国的故事,在其的三版页面中聊梦想,真的非常感激了,至少一些人有留意我在报章上连载的许多文章。

最后,又有一家出版社跟我说,会帮我出书!会用近半年的时间筹划,在今年10月份上架。我想要尽力的完成第一部作品,会再三改稿并大力参与作品的制作过程,自我期许不要成为“一本作家”。

为了人生第一部作品,我把我的部落格架空了,一些看起来有可能被编入书的小故事,在重新思考文章的出发点后,将会被重整。

我又起飞了!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