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瑞士的手信

悬挂在牛羊脖子的铃铛,很可爱

感觉很粗糙的木雕,价格也是令人咋舌

工具刀种类多,名堂繁复,功能差别大

怀表很漂亮复古

通过1欧兑换1.3瑞士法郎的汇率,在54也夜里花了500多欧,是一笔预支打工薪水的钱。我没有乱花父母的钱,手上剩下的法郎也没有乱花,抱紧紧烧烧这样。

瑞士的物价超贵,我没有多买明信片、纪念品,事先说好想买的手表也没买。为了吃得更精打细算,天天上超市Coop买现成的烧鸡,半只鸡4法郎左右,吃了45次,成了鸡名副其实的天敌!

在这里,去了Luzern-Lauterbrunnen-Interlaken-Jungfraujoch。现在,想发一些照片,是关于纪念品的。我想,木雕、手表和工具刀一定是瑞士搞外交的见面礼,望一眼都足以令人怦然心动。

7 comments:

  1. 你在瑞士做‘鸡虫’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因为大部分的旅费都花在交通上了。上餐馆点一餐也要20镑左右。只好刷狠吃鸡了。

    ReplyDelete
  3. 好可怜那些鸡遇到省钱的你啊!呵呵...

    ReplyDelete
  4.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贵!
    我也只买了一张明信片。。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只买了1张明信片。旅舍很好,送了好多免费的明信片,和一个巧克力!是我去过最贵的国家了。

    ReplyDelete
  6. 这国家的生活水平真高。要消费也得想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