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萨尔斯堡吧!

萨尔斯堡Getreidegasse大街。

音乐家莫扎特的出生地。

我原本没有预料我可以去拜访莫扎特的出生地。一定是上天的幸福指引!


我买了来回杜塞-布达佩斯的飞机票,打算到了布达佩斯后直接去布拉提斯拉发(Bratislava),然后坐火车去维也纳,最后再折返布达佩斯玩一轮,踏上归途。

飞机起飞后,我研究打印的旅游手札,发现从维也纳到萨尔斯堡的火车票,只是区区的25欧,由新的铁路公司Westbahn所提供。在此之前,当地铁路由OBB垄断,维也纳到萨尔斯堡的火车票要价50欧!

于是,我把布达佩斯回程杜塞的飞机票扔了,行程改成布达佩斯- 布拉提斯拉发-维也纳-萨尔斯堡-杜塞尔多夫。一如所料,我带上的钱不够,心底有些慌,还好在萨尔斯堡的奥地利银行(Austria Bank)取了钱,紧绷的心稍稍放松了一点。

当一个人去飞的时候,我向左还是向右,我只需要问过我自己的同意。一个人的时候享受一个人的恬静,两个人的时候才应该享受另一个人的牵绊。我终于领悟了。




5 comments:

  1. 不管左边或右边,只要系上自己的心,那里都会很自在。。。。

    ReplyDelete
  2. Ηey this is kinda οf off topic but І ωas wonԁerіng if blogs uѕe WYSIWYG
    edіtοrs or if yоu hаѵe tο mаnually code with ΗTML.

    I'm starting a blog soon but have no coding skills so I wanted to get advice from someone with experience. Any help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log ... please click the next page

    ReplyDelete
  3. whoah this blog is fantastic і like readіng yοur pοsts.
    Stay up the gоod worκ! You alrеaԁy know,
    many ρersons aгe lookіng around fоr this
    info, you can hеlp them greatly.

    Also visit my webpage ... just click the following document

    ReplyDelete